close
前幾天去台中慈濟動了一點小手術

你知道的   男人嘛

總是想要高一點…

案!我是天生的衣架子…

因為身上有顆較大的脂肪瘤

雖然醫生說以他的感覺   他覺得無坊(我沒有要虧無脖熊哦)

但近五公分的瘤在身體裡   總是有點怪怪的嘛



我為什麼有脂肪瘤?

先聲明一點   絕不是因為太胖   是體質的關係啦

有些人就是會長   有些人就是不會長

會長的人   到了北京還是會長

不會長的人   喝水也會胖的人也不會長

那我就屬於會長的人…

什麼?我是會長的人?是ptt鄉民代表會會長還是…

零分


上星期六去動手術   雖然只是小手術

但還是有點緊張   連手術衣都差點穿反


躺上手術檯   護士越來越多   心情也越來越緊張

「現在幫你做準備喔」  準備什麼?

「好」  欸欸欸~妳怎把我的手術衣掀開?醬xx就露出來了餒~

「要不要側一點?應該不用」  我還想來杯咖啡咧…

「手放這邊,不要放肚子上」  到底要不要把我的xx蓋起來   雖然江邊一隻鳥   但手術室很冷…

「會不會冷」  妳在問xx還是問我?

「還好」我說   總算蓋起來了   還給了一條棉被

醫生來了

「嗨~緊不緊張啊~」  醫生是香港人   香港腔

「嗯…有一點」  案!我緊張得快抽高了

「不要緊張啦~這種小手術,三秒鐘就解決啦~」  香港腳…香港腔

「…」  三秒鐘,我等下數,超過三秒鐘我就掃腿

接下來打麻醉   是整個手術過程中最痛滴

再來用電燒的把皮膚燒開一條縫…

應該是電燒的沒錯   因為燒的味道跟以前燒我的痣的味道一樣…

「要開始囉」  香港腔

「好」  計時開始!一秒鐘、二秒鐘、三秒鐘…

突然   啾的一聲   醫生把脂肪瘤從縫中擠出來了…

在這場我和醫生的意氣之爭   我輸了

原來   高手過招   往往啾一聲定輸羸啊

接下來一樣用電燒的把脂肪瘤旁的肉絲燒斷…

爹~有條肉絲~   什麼肉絲?是塊肉排~

應該是電燒   因為跟燒我的痣的味道一樣

「要不要看李的東西啊~」  香港腔   醫生要把話說清楚   什麼我的東西…好色

「嗯」  含淚點頭

米白色的   彎彎的   小小的…嗯   不是我的東西喔   是脂肪瘤


接下來縫合   換衣服   手術結束

九點進去準備   出來時九點三十   真的是小手術啊

謝謝好牽手筱雨餒    即使一邊實習一邊寫論文  時間已經不夠用

還是風塵僕僕從淡水來陪我開刀    還有術後的照顧

雖然是小手術    但行動還是不太方便   走路動作不能太大   不能打球

最重要的是不能洗澡   身為一個處女座的人…

還有謝謝貓姐還有貓姐夫    在麻嘛很忙無法陪同時    載我和小雨來醫院     感謝

下星期一要看脂肪瘤的化驗報告

希望大家幫我集氣   希望裡面沒有壞東西~

肛溫蛤~


p.s.宇騫相機的電子檔我一直傳不上去    抱歉   所以我放在badongo   

     二卷底片   所以有二個電子檔喔
      
      宇騫相機1    宇騫相機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en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