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究所時 跟同學去班遊 烤肉、打漆彈

那時就想:如果是跟基服人來有多好

真的 老皮 我是真的這麼想

四年後 沒想到盼望成真了

跟基服人在一起真是有無限無限的歡樂

就算是在我房間 大家被蒜農吵醒

你一言我一句 也是很平凡的幸福歡笑

我真的被基服人寵壞了

一種 像家人的感覺

無以名狀的安全感

…上面那一句 一定會有人看成頭名狀…

還有 居正 不要問什麼是無以名狀


越跟大家分開 越在職場上打滾

就越懷念過去的單純 過去無憂無慮的天真

不是說我待的職場爾虞我詐 而是過去的交心更讓我嚮往

我們是一群很瞭解彼此的所有人謝謝!

知道九日很gay又很怪、知道大肚居房間很灰暗還有黃色短褲

知道赤木反手拍的威力、知道筱熊的阿婆嘴和認真生活 也記別人的生活

太多太多啦~抱歉族繁不及備載


工作上的枯燥和壓力 箝住我的自由:靈魂的自由

怕犯錯 小心翼翼 客套 陪笑

當然 我有努力營造出屬於我的小氛圍

早上照鏡子 端詳裡面的人許久:

這醜陋的傢伙是誰?(……誰說我面對現實…)

我指的是:心靈的乾沽

我好像一直汲汲營營在賺錢 完成我的工作

回到家 只想洗澡睡覺 隔天起來

再次行屍走肉完成我的一天

這次的生日趴和漆彈行

high利個monent 要爆啦~

在我沈悶的生活中 注入一灘活水

我突然悟出:太早學跆拳道會長不高餒…

案…是悟出:不要成為被社會支配的那個我

下班很累 我就偏要跟同事去揮棒打球

爆肝賺錢 在規劃下 我就偏要活在當下 享受人生

保守的行業 我就偏要穿長版大衣 因為我覺得好看

沒人穿西裝 我就偏要穿西裝 因為我是天生的衣架子…咳咳

假日只有一天 我就偏要熱血的跟基服人一起出遊

"工作"就像蠶寶寶一樣 慢慢慢慢吃掉我的活力 我的創意

所以 我要更有活力 更有創意 謝謝大家啊~


這次生日趴真的很謝謝大家千山萬水的來參與

才能給筱雨SURPRISE

雖然我被筱雨扣分 被冠上壞男朋友的名號

還跟九日一起閃光(詳見向日葵的網誌)

不過 一切都是值得滴

要特別謝謝九日

陪我策劃這場生日趴 還辦了我隨口說的漆彈行

本來怕他出包 前一天想打電話去訂漆彈和烤肉

沒想到他訂金已經付了…

我好像母鳥(捩淚…)

總之 非常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en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