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滿三十歲啦~即將要步入中年了嗎?
接下來除了結束自己的生命外我想不到其他更好的方法…
呸呸呸~三十歲正是人生要起飛的時候~做個感性的回顧吧!

2000年,我二十歲(我大二…棍)
期許未來十年我將發光發熱
年輕大男孩特有的衝動憧憬
期許自己三十歲時要賺很多錢、要有車有房有老婆、有人人稱羨的好工作…
越長越大,越發現現實的殘酷
曾以為自己很特別,是萬中選一,實際上再平凡不過,不就又是一個死宅男…
(星爺:如果你一定要用死宅男來稱呼的話,可不可以不要加個死~字)
曾以為自己的職涯可以轟轟烈烈,實際上再平凡不過,不就是事務所來來去去的小員工
曾以為自己可以實現夢想,實際上再平凡不過,不就是塵世間一個迷途小書僮


2010年,我三十歲
十年過去,回首緊握的曾經,似乎已不太重要

十年過去,讓我明白:可以平凡,但不要平庸
我看似一無所有,實際我很富有
膚淺來看,我有車(小鐵)有房(鄉下的小木屋豪宅…噗~都給我講就飽啦)
有一份雖不是人人稱羨的好工作,但對我而言算不錯的全新挑戰(聯電稽核)
雖然沒有很多錢,但夠溫飽的收入
這些都是表象,足夠支撐我在社會上的社經地位
但富有的部份,並不是這些
我有一個全心全力支持我的媽媽,從我爸走之後無怨無悔的付出,雖偶有小口角炎…
噗~偶有小口角,但這都是關心對方的表現
我有一個很親的姐姐,雖然她傻傻的,但是可以商量的好對象,無論發生什麼事,她一定會支持我
我有一個很愛我姐姐的姐夫,讓我們家毋需擔心她嫁得好不好?姐夫對她怎麼樣?完完全全的放心
我有推心置腹的好朋友,不算是在我壓力大時、在我無助時、在我需要幫忙時,都會無條件的拉我一把,謝謝你們
我有一群基服的好朋友,雖然因為某些因素不常聚在一起,但你們都是我最珍惜的回憶
我有好運氣,以不算愉快的方式結束了事務所生涯,但馬上又有新工作找上門,讓我不至於意志消沈

最重要的是,我有一位好牽手:筱雨。
2001年夏相識,2002年夏相戀,到2010年決定共渡一生
雖然過程中曾經想放棄,但我們手牽手走過艱辛
因為有妳的支持,即使一路荊棘傷痕累累,我也可以能量滿滿繼續前進
因為有妳的扶持,即使全世界都放棄我,我也可以有"雖千萬人吾往已"的態度來面對接下來的人生
接下來也請妳多多指教餒厚~

2010.9.16  我三十歲  我很富足
正因為我很富足,所以我可以充滿幹勁面對接下來的十年
加油~長頸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en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